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届新生合唱节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济南大学第五届新生合唱节在济大北苑大礼堂举行,外国语学院参加本次合唱节,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甲子湖畔七十年书声琅琅,改革开放四十载再创辉煌。外国语学院以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济大七十周年庆典为主题,奏响乐章。比赛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同学澎湃热情,将自身感情融入比赛,将爱国爱校之心用歌声外现,情与歌相得益彰,相辅相成。一首《你我同行》追忆济大七十载辉煌岁月,怀念属于你我济大人的共同记忆,随后齐声祝福济大七十载砥砺前行,育泽桃李遍地开,脚踏实地,得来累累硕果,引发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广学明德七十载,开放卌年续新篇!祝福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定中国梦想。外国语学院以一首“一口玉中国,一瓦顶成家”的《国家》来表达对祖国真情祝福。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外院是祖国大家中的一个小家,我们团结一致,追求卓越,严谨勤奋,至真报国。在此次合唱节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竞技实力。

同学们的表现得到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济南大学第五届新生合唱节一等奖!

歌以诉情,词以达意。济南大学合唱节作为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用优美且真挚的歌声诉说对母校生日的祝福,以校歌《你我同行》加自选曲目的表演形式为济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现真我,提高自我的良好平台,促进大学生在这最美好的青春中绽放属于济大的最美色彩,激发了大学生唱校歌,爱校歌,传校歌的积极性。在济大七十周年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学子用歌曲表达对祖国、对济大的热爱,在今后四年大学生活中定当坚定目标、扬帆远航,用成绩续写济大辉煌岁月。



上一条:回顾校史、传承信仰、党员先行——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济南大学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