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职场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7年12月20日晚七点,由外国语学院艺术团开展的职场面对面交流会在1教408正式举行。此次培训面向外国语学院大一至大四全体同学,旨在为今后参加招聘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礼仪和面试技巧,让同学们充满自信的参加面试。

“礼仪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华民族也素来是一个谦恭礼让的文明礼仪之邦。礼仪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小细节之上,能体现一个人的涵养,在面试中拥有良好的礼仪,绝对是一件让你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说起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外国语学院艺术团礼仪部的同学这样介绍道。

这场培训的具体细节主要分为面试着装、面试妆容、礼仪细节三方面。培训人员具体阐述了有关面试着装、妆容的要求,面试前需要做的准备及面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在活动的现场互动实践环节中,同学们相互交流了有关经验,体验到了面试的具体流程。培训过程中也提到,面试有很多技巧性的方法,但是仍要牢牢把握面试的根本原则:认真对待,充分准备,不卑不亢,实事求是,争取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相关知识,增强自信,而且为我院12月27日举行的招聘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与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专题报告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