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00:00    作者:    点击:[]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与交流会

12月29日,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就业交流与指导座谈会于1教301召开。我院2014级部分毕业生代表到场参会,14级辅导员陈晓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陈晓老师首先对到场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在场同学们目前就业状态、就业技能的掌握等情况进行询问。之后,同学们各自分享自己的就业规划与考研后打算。虽然考研初试已经结束,但是大部分同学们目前仍在积极备考,专八考试、考公、考编、提高就业技能等。陈老师表示,听到大家都有自己的规划感到非常欣慰,明年的春招是招聘的又一黄金时机,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继续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此次交流会在热烈而活跃的氛围中结束,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政策,也互相交流了面试经验,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上一条:激励,进步,深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职场面对面”交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