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举办“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晚,我院在二教202教室举办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文担任主讲,我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屈昌雷主持。

http://wyxy.ujn.edu.cn/uploadfile/20171013163128875.jpg

http://wyxy.ujn.edu.cn/uploadfile/20171013163153742.jpg

于文书记从提问平台互动开始,解答同学的疑问,并询问了解目前我校学生的时间利用情况,接着于书记从伟人到我们身边的同学,从世界各国到中国自身,一张张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向学生们讲解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怎样学习、学习的目的,并鼓励学生学会学习、努力学习。在激励同学们增添信心的同时,于书记还讲解了我们与985高校的不同,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控与学习的重要性。

于书记指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是为了自己的发展,更是为了我们的国家。“学习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于书记以思维导图的方式为同学指出了未来的道路选择,并阐述了学习外语的优势与学习英语的必要,于书记就大学学习的四个环节与把握学习三种能力为同学们指出了学习的方向与方式,不仅使同学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更是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道路,于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话方式深受同学喜爱,整场报告会气氛活跃,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受激励。达到了会议目的。

屈老师对报告会做了总结,他说于书记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个人发展规划课,希望全体同学会后能够细细回味、慢慢吸收于书记讲话的精髓,尽快确立个人发展发方向,用好现有资源,珍惜宝贵时间,做好个人规划,勇于付诸实践。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职场面对面”交流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