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确定考研方向、明确学习目标,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考研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院长李常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副院长周志民副院长出席,外国语学院各系、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外国语学院14级全体同学参与大会。

http://wyxy.ujn.edu.cn/uploadfile/20171013182323242.jpg

http://wyxy.ujn.edu.cn/uploadfile/20171013182335969.jpg

李常磊院长首先就考研问题,如需要不需要读研的问题做出论述,他鼓励学生们集体报考研究生,更鼓励报考本学院的研究生。他说,新世纪需要创新型人才,考研是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李院长希望同学们多在学习上下功夫,制定切合自己实际情况的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李院长还就大家关心的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注意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于文书记对考研的学生给予极大支持,并提出“不疯魔,不成活”的观点,他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考研,肩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实现人生价值。于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随后外国语学院被保送到北京大学的陈立雪、天津大学的刘卫涛、华东政法大学的徐璐、山东大学的周晓倩向大家讲述了她们的保研历程,分享了她们的保研经验,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做了指引,坚定了同学们考取研究生的信心。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全力备考、学会应考、自信赴考,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模拟招聘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