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09:11    作者:程仕骏 杨凯玥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好地了解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诉求,掌握学生们的思想动态,进而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10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生工作人员出席, 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轮流发言,就生活、学习和工作三个方面,向学院领导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反复确认问题的细节,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关注学院改革发展并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于书记还就意志力与信念、如何处理好游戏与学习的关系和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这三个方面给学生们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之一,除此之外,学院还在办公区域设置了意见箱、在学院网站上设置了“网上意见箱”,这些举措为学院党委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效地增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对学院发展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杨凯玥 程仕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外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