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1:43    作者:陈晓    点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新中国史教育,引导支部成员立足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激发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爱院的热情, 102113:00,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以七个重要历史时刻为节点,讲述七个重大历史事件背后平凡人的故事,在讲述小故事的同时,不忘大时代背景,开国大典、原子弹成功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州返航、阅兵盛况……一个又一个普通人让我们感受到每个平凡人的伟大,一个又一个我们曾经经历或者不曾经历的重大事件让我们回溯自己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体味着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温暖。

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大家在光影中重温历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同时希望党员同志能够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学外语第二党支部教师深入学习党建理论知识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