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人物 >> 正文
做事如山 做人如水——访梦工厂外文剧团团长王振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00:00    作者:    点击:[]

每一棵树,都期盼一个挂满香甜果实的秋天;每一朵浪花,都希望成为大海中绚丽的诗篇;每一个青春,都渴望弹奏出最美的音符,炫出永恒的春光灿烂。他,济南大学梦工厂外文剧团团长,外国语学院大三优秀学生王振用自己的行动实践自己对青春许下的诺言。

精彩的外语节

态度决定一切,态度决定高度。特别是今年举办的两年一届的外语文化艺术节对梦工厂外文剧团来说是一次具有挑战性的活动。虽然各项工作的安排繁琐、复杂,但面对这样的难题,他奉行“在充实中快乐,在快乐中充实”的信条。他适时的抓住了这个机遇,积极提倡各班准备剧目参赛的形式来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此外,他采用拍摄DV的形式来记录各班排练花絮,在比赛间隙放映,是同学们看到自己进步的足迹,激励他们在自己喜欢的活动中更加努力的实践。同时据笔者了解,梦工厂外文剧团同时将邀请外国专家以及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英语教师担任此次外文局大赛的评委老师,选出最精彩的外语剧参加最后艺术节的闭幕式表演。艺术节前期准备过程中,梦工厂外文剧团在外文剧的筹备过程中也曾遇到各种问题,但是他都能从容面对,想最佳的解决办法,外文剧团内部成员之间之所以能够和谐的相处,与平时王震的处世态度是分不开的。他在同学们之间有着很好的人缘,他这种宽容大度的处世态度影响了剧团的每一个人。

坚持的力量

坚持的昨天叫立足,坚持的今天叫进取,坚持的明天叫成功。他是由于自己的兴趣选择进入梦工厂的,在进入的那天起,他就为自己立下目标。一定要好好努力,绝不轻言放弃。为了这个对自己的承诺,他坚持了不放弃,不抛弃的原则。直到最后,他被大家一致推选为团长,并担任至今。在谈到梦工厂外文剧团团长这一职务时,他淡定而洒脱,认为这是对他的一种垂青。即使现在是大三,学业的繁重,各方面的压力蜂拥而来,但王振还是坚持了下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努力实践自己的诺言。他怀着一颗平常心,向自己的目标一步步前进。在采访过程中他说的最多的就是坚持。是的,他坚持下来了,所以他更优秀了,坚持的明天叫做成功。

扬帆的外文剧团

一个人,一条路,一片天,王振在他的道路上走,走的踏实,走的坚定。虽然没有耀眼的光芒,却用自己的朴实无华让人叹服。在他的带领下,外文剧团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他上任后为了提高成员的英语口语水平,多次组织成员进行影片观赏、口语比赛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来提高成员的口语水平。并且他积极致力于名剧的排演,在前不久举办的《简爱》演员选拔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和他一样喜爱外文剧表演的同学。

“如果明天我能够像蝉一样居高而唱,那么我今天宁愿像蛹一样蛰伏”梦工厂外文剧团在“蛰伏”了以后,终于,一股与生俱来的力量爆发了出来。就那天的外文剧团来说已经是济南大学首屈一指的学生社团。在历次学校活动中,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相信在王振的带领下,外文剧团一定会“直挂云帆济沧海”。

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个多彩的世界,每一双眼睛都呈现出一个五彩的人生,每一个泛着清丽旋律的小溪都闪烁着美得光辉,不要空叹人世的无奈,且用美丽的心情来看待人世的繁华多彩,细细品味那无处不在的美吧!如同王震一样,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次荣誉的取得,不骄不躁,细细品味每一次收获。



上一条:在翰墨中书写明丽青春——访外国语学院原记者团团长房桥进
下一条:在翰墨中书写明丽青春——访外国语学院原记者团团长房桥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