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宣传中心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5日晚6时30分,学生会宣传中心例会在一教205教室举行,出席例会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李书翔,宣传中心主席团以及部长团。

会议开始,各部长总结各部近期工作情况。接着宣传中心分管主席文淑洁就如何培养接班人及如何做好一个部长为主题发言。接着李书翔老师就外文节活动开展中宣传中心各部门工作时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批评,同时也给予各部多方面、多角度的建议。他指出要加强各部门的沟通,提高自身参与感,在实践中学习更多的知识。随后,各部门部长也反省自身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何文杰为本次例会做出总结。他提出宣传中心不能固步自封,要有自己的想法与主见,另外建立考核部门,加强监督,使各部门的工作更有效率。鼓励各部门做出更具创意的宣传方案,达到非同凡响的宣传效果,做外国语学院史上最强学生会,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推到学校。

从本次学生会宣传中心例会中,各部门清楚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出深刻反省,并积极寻找方法解决问题。同时,各部门收获了更多的成长经验,也使得各部门更加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实践与学习,团结一致,建设更加优秀的宣传中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节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
下一条:魅力英语,诗中寻美——外文节学术报告月英语诗歌鉴赏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