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第八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外文歌曲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11月4日晚,第八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外文歌曲大赛决赛于大礼堂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等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决赛。决赛评委由校团委组织部张蕾老师、音乐学院常肖老师、外教Robert老师、外国语学院张海霞老师、陈晓老师担任。12名选手闯进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

由十二名选手带来的宫廷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选手分三组,每组四名进行演唱。选手们激情演绎,发音纯正,流畅优美,显示出扎实的演唱功底和良好的外语水平。外国语学院的韦敏同学带来了法语版的《小幸运》,温暖的嗓音浪漫深情,让人沉醉;来自国际交流学院的留学生淡水、高基督带来的中文歌曲《十年》掀起比赛现场气氛的高潮,他们很好地把握了歌曲淡淡忧伤的基调,熟悉的旋律引起全场大合唱;音乐学院的张金明请来师姐助阵,两人功底扎实配合默契,将《Flashnight》演绎得淋漓尽致;来自信息学院的刘小钰与舞者一同舞动,帅气献唱《You?belong?with?me》,强大的气场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的周奕凡以一首自弹自唱的《?All?of?me》征服全场,指尖在琴键上舞蹈,嗓音柔情似水,让听众充分感受到了不同语言、不同风格、不同文化的魅力。比赛还穿插了外国语学院艺术团、V-King啦啦操女团、汉服社带来的让人惊艳的助力表演。

评委从歌唱技巧、外文发音、音色音调、舞台表现力等方面对每名选手的水平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本次外文节外文歌曲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语言的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精彩纷呈的外文歌曲演绎,充分体现了济南大学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展示了济大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上一条:第八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节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