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第八届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6年11月19日上午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于一教和十一教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活动共吸引全校六千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作为外文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英语四六级模拟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练习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对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本次模拟考试的考试题型、流程及环境都严格遵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纲标准。工作人员于上午七点到达考场,粘贴考号,领取试卷答题卡,板书考试注意事项,为大家营造真实紧张的考试氛围。考生准时到达考场,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预热的机会,希望为正式考试积累经验打下基础。

上午九点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要求严格,认真负责;考生们态度端正,诚信作答,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无违纪现象出现。

考试于十一点二十五分正式结束。考试答案将在现场提供的微信公众号与qq群两个平台上公布,并配有专业老师提供的试卷解析。

本次模拟考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并且能提前暴露大家在英语知识方面的不足,及时纠正弥补。外国语学院的微信平台也会在之后为同学们提供四六级考试的方法及攻略。最后,祝愿所有考生在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第八届外语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原声电影展播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八届外语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原声电影展播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