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文化艺术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济南大学第九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00:00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由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济南大学第九届外语文化艺术节在荷园广场隆重开幕,党委学工部、国际交流处、团委、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参与。

开幕式表演首先以外国语学院李元羿带来的原创外文节之歌——《你是我的朋友》开场,接着,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only舞社的劲爆舞蹈引爆了开幕式现场、Say Hi外语协会用五国语言歌唱的《追光者》让观众领略了不同语种的魅力、轮滑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了力量与平衡之美、翼虎军团的军体拳表演则让观众感受到了热血少年的豪情与阳刚,节目表演在婉转而悠扬的歌曲《you are beautiful》中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济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向上。

开幕式通过开展各国巡礼、文艺演出、参与知识问答等活动打造了一个娱乐、竞技、文化三位于一体的大型文化展览。在展览中通过中、英、日、韩、德、法等六个主题展区充分展示了各国文化风情和语言魅力,营造了一个浓厚有热情的外语学习氛围。

外文“成年”,恰逢“七十”,本届外文节积极向学校七十年华诞献礼,以“八万里见证友谊,七十载铸就辉煌”为主题,深切阐释地球周长八万里,各国文化的相遇碰撞,展现建校七十年的风云变幻的交融。外文节共设立了我是单词王单词拼写大赛、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外文歌曲大赛、“一席”大讲坛、外文书法大赛、“早安济大”晨读计划、外文原声电影展播、外文学科竞赛、我的外文节之歌等九个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旨在营造校园浓厚的求知氛围,为学生架设更广阔的表现舞台和成长的空间,展现济大学子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荣归母校参加七十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条:2018济南大学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