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年外研社写作大赛监考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14:16    作者:郭昊霆    点击:[]

10月11日早上9点至11点,我院学生会在1号教学楼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进行了2020年外研社写作大赛的线上监考工作。本次比赛的监考工作由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干事担任。

首先由监考负责人主持工作,向各位监考人员讲解监考细则以及注意事项。监考开始,各位监考人员核对考生名单并提醒考生准备好身份证、校园卡或学生卡并进行各位考生都十分配合截图。各位考生都十分配合,工作顺利进行。

监考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谨慎,保证比赛期间考场秩序。接近考试尾声,监考人员提醒考生考试即将结束。待全部考生答题完毕退出考场后,监考人员整理监考截图,进行保存留档,本次监考工作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生会对本次监考工作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态度,且对于有关考生的一切信息资料,监考人员贯彻保密工作,认真负责完成监考任务。外国语学院2020年外研社写作大赛监考工作至此圆满完成。



上一条:济南大学幻坊动漫社成功举行社团风采展示
下一条: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0届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