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幻坊动漫社成功举行社团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21:00    作者:    点击:[]

202010月,幻坊动漫社在组织者的领导下,在南苑操场的相关摊位前和指定表演地点进行了社团风采展示表演,内容主要分为舞蹈展示,兴趣答题,签现场绘和女仆咖啡厅等活动。并且在这一次社团风采展示进行的同时进行了线下宣传纳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幻坊动漫社,了解济南大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课余生活,让他们在社团之中收获快乐,提升自我。


 

在这一次社团风采展示的活动之中,幻坊动漫社相关成员遵守社联,学院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为新生展示了一个老牌兴趣爱好类社团所拥有的良好社团氛围和社团环境,除了通过歌舞才艺展出展示了社团的实力,还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展现了社团魅力。与此同时,幻坊动漫社组织相关活动的参与人员都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份引领后辈、培养后辈的责任感,并且和新加入的同学成为了朋友,一起为建设更加良好的社团活动环境而努力,这展现出了一个老牌社团应该拥有的样子。



上一条:济南大学幻坊动漫社成功举行管理层交流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年外研社写作大赛监考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