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4:44    作者:彭向艳    点击:[]

金秋,一个收获喜悦的季节,伴着徐徐秋风,外国语学院于917日迎来了一批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新同学。早晨8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志愿者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推动着迎新工作的开展。

在外国语学院接待处、咨询处、注册处、宿舍引导组处,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志愿者们都着统一的服装、佩戴统一的工作证各就各位,在各个环节上为新同学提供全面的服务,做着热情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准备。新同学进入学校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的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让新同学们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让家长们安心、放心。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院风。

秋风送爽,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2020年新同学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外国语学院的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续写外国语学院的新辉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第一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与科创赛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温情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