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我心飞翔,赢在未来”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3月24日晚七点,由外国语学院自律会主办的济南大学“我心飞翔,赢在未来”演讲比赛决赛在11教3段301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还邀请到校自律会主席卢玉亮和副主席黄光志作为评委。

决赛分为脱稿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初赛脱颖而出的十名选手开始进行又一轮的比拼。选手在自己事先准备好的自我简介以PPT形式播放的背景下,进行“带着梦想启程”为主题的脱稿演讲。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从PPT上选取图片,并根据生成的题目进行即兴演讲。台上,选手激情飞扬,播撒青春与梦想。台下,亲友团为选手呐喊助威,评委认真观看,公正评分。比赛期间还穿插着笛子独奏和观众有奖竞答环节,现场气氛浓郁,互动热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1204班的赵明明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校自律会主席卢玉亮和外国语学院自律会主席丰栋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分享了经验并指出了不足,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引导同学们大胆展示自我,就时政热点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与兄弟学院的交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社团风采展完美落幕
下一条:点亮青春 传递温暖 ——志愿服务之“光盘”行动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