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你我同心,其利断金——我院于校排球比赛获喜报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    点击:[]

本月15日16:10,我校排球比赛在大操场东侧排球场激烈展开。本次比赛中我院对阵自动化学院。

哨音一落,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子、女子排球比赛分场地同时进行,赛友同属自动化学院。男子运动员配合默契,身姿矫健。女子运动员巾帼不让须眉,稳中有胜。由体育老师担任的裁判严格规范比赛秩序,公正评分。场外观众礼貌观赛,文明加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女子排球队最终以2比0赢得本场比赛。

成绩离不开努力。赛前,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招募选拔排球运动员,积极组织训练,并在近期成立女子排球队。下午三点半,我院健儿就到达场地进行热身训练,调整身心状态,以尽快进入到比赛的节奏中。

本次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发挥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与其他学院交流的同时,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定程度上激发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热情。



上一条:消防安全,铭记于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消防知识普及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消防安全,铭记于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消防知识普及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