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铭记于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消防知识普及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了引起广大青年学生对消防问题的关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8日上午在第八食堂广场联手举行了以“增强全民消防意识,提高全民消防素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由在校学生在消防宣传横幅上签字,由青协志愿者成员向同学们宣传消防知识和同学们进行消防知识的有奖竞答。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和机械学院的青协志愿者热心地引导前来签字的同学,向他们简单介绍本次消防活动的目的以及关于消防的问题。然后青协志愿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消防知识,并且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最后,对消防知识感兴趣的同学还进行了知识竞答,长长的队伍显示出了同学们对消防问题的关心,整个活动过程进行的紧张有序。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对于大家在消防知识的学习过程中起到引导作用,而且为传播优良校园文明、共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外国语学院与机械学院的交流,也为外国语学院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你我同心,其利断金——我院于校排球比赛获喜报
下一条:你我同心,其利断金——我院于校排球比赛获喜报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