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在,希望就在——德语1201班全体同学看望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五月六日下午,德语1201班全体同学来到培心源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进行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事先,同学们不顾舟车劳累,直接前往济南西市场,进行儿童用品的选购工作。采购时,同学们一边挑选着所需物品,一边向销售商讲述着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在得知此次采购是爱心之举后,各销售商纷纷表示“我们将用最低的价格给予你们以支持,希望你们能将这种公益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来到儿童训练中心后,同学们将购买的儿童用品送到了杜鹃院长手中,杜院长带着孩子们亲切地迎接了大家,并笑着带同学们参观了训练中心。在教室中,同学们同孩子们一起学习发声,一起玩着拼图;在宿舍内,同学们亲自帮孩子们整理床铺;在娱乐室,同学们同孩子们一起看卡通片……最后,杜院长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再次对此次爱心活动表示了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培养了自己的爱心,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关爱自闭症儿童,将爱传播,拥有良好的社会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社团风采展完美落幕
下一条:点亮青春 传递温暖 ——志愿服务之“光盘”行动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