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蔬果齐争锋,共筑中国梦”起航杯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05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及创新能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蔬果齐争锋,共筑中国梦”起航杯活动于11月2日在2教303室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13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由水果拼盘、手工DIY、麦霸接歌等环节组成。下午2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每个班为一个参赛队,各参赛队用抽签决定上场顺序。首先是水果拼盘比赛,12组参赛选手根据自己所选水果以“中国梦”为主题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大家都热情四溢,在有限的水果和空间的限制下,依旧发挥了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体合作能力,现场赛况相当激烈。紧接着充满异域特色的DIY制作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利用日常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制作异域小物品,不仅美观大气更唤起了大家的环保热情。与此同时,麦霸接歌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家摩拳擦掌,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随后,比赛结果揭晓,来自英语1304班代表团获得黄金团队的称号,最佳创意奖由英语1302班摘得,精神文明奖花落英语1301、德语1301与日语1302班。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精湛的手艺,丰富的创意, 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 , 更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养成创新节约的好习惯,学会勇担社会责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社团风采展完美落幕
下一条:点亮青春 传递温暖 ——志愿服务之“光盘”行动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