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2010级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01日 00:00    作者:    点击:[]

来自上海、济南、青岛的4家单位于12于12日来我院招聘,招聘岗位涉及教育、金融商贸、编辑出版等行业,参会招聘岗位的质量颇高,吸引了大量应届英语、日语专业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议伊始,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相关招聘单位的影像资料,招聘单位人员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招聘情况。济南新东方学校属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一级分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显著,以新东方的精神、教育宗旨为学生服务。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主营教辅图书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并兼营教育培训和数字出版的教育文化企业,在相关行业中享有盛誉。汉唐教育专注于在金融、财税、高端学历、国际教育领域为个人及机构提供最优质的金融、财税、高端学历、国际教育培训服务,构建国际性的教育培训服务集团。青岛丽晶大酒被中国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山东省首家五星级旅游涉外饭店,酒店接待过多国首脑、政要,将“追求卓越”奉为酒店服务和管理的宗旨。

接下来,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咨询招聘单位,招聘人员耐心并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大家就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问题展开了讨论,已有多年工作经验的招聘人员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并为大家树立了信心。会议氛围和谐,同学们情绪高涨,许多同学现场填写意向书。招聘会于中午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此次招聘会收获颇多,期待获得更多这样的机会来锻炼自己。

此次招聘会为正要踏进社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广泛调研所学专业岗位需求,积极应对人才市场竞争的挑战,抓住机遇,调整好择业心态,对合理定位就业期望、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总结上学期经验,展望新学期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培训大会召开
下一条:默契合作,寒冬绽放——济南大学冬季接力赛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