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默契合作,寒冬绽放——济南大学冬季接力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01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增强同学们的素质,12月18日下午3点,由体育学院主办的冬季接力赛在大操场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也派出代表参与其中,并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学院增添了荣誉。

比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站于各自跑道,一切准备就绪,他们精神抖擞、昂扬勃发,对本次接力赛充满了信心。一声枪响,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像离弦的箭般冲出起跑线,现场顿时热血沸腾,观众加油欢呼声震天,同学们极尽能力将手中接力棒既快速又平稳地传递到下一队员的手中,默契的现场配合,眼神的瞬间交汇及肯定充分体现了激励赛的团队合作精神,接力棒传递的不仅是一段路程,更是一种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寄托。或许有时我们会有些许的落后,但是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没有放弃过,依旧向前拼搏。同学们的英姿让现场观众呼喊加油之声起伏不断,同学们的超凡毅力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一片火热的气氛中,比赛渐渐落下帷幕。

本次冬季接力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运动员们通力合作、全力拼搏的最有力证明,是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成果。表现出外国语学院集体意识、合作观念的增强。反映了外国语学院积极进取,勇争上游的决心与毅力的展现,鼓舞了斗志,促使外国语学院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总结上学期经验,展望新学期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培训大会召开
下一条:新巽组动漫研究协会有奖竞答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