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Say Hi外语协会成功承办希望之星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1年01月06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加深对英语口语重要性的认识。3月7日下午1时,济南大学Say Hi外语协会于一教507 成功承办CCTV希望英语大赛海选赛。

该比赛由活动合作方OE学校的三位外语教师担任评委。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们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各位选手口语流畅,表现力强;其次为一分钟的英文才艺展示,参赛选手们或是唱英文歌或是舞蹈,才艺展示形式多样;接下来是30秒的互动问答环节,选手们积极应对,气氛活跃。在两分半的比赛时间里,各位选手们表现出色,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至此,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近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今后更加积极的投入英语的学习中。



上一条:走向社会需面试 生涯指导谈技巧——济南大学生涯发展中心邀优创数据有限公司举办就业技巧讲座
下一条:新航道英语讲座—英语好声音 王渊源带你玩转口语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