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0:00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引导在校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向部队输送更多的高素质青年,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省教育斤有关指示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目标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主题,以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标准,依据据《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和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以及上级关于做好征兵工作的其他规定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合理统筹规划,严密组织实施,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科学征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地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依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济南市、市中区兵役机关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学校要求各学院达到如下征集目标和完成如下征集任务:

在校男生网上报名人数不低于10%,经动员志愿入伍的学生比例不低于2%,入伍比例视符合条件学生数量确定,应届毕业生优先定兵。

征集对象:

面对全日制在校男生,年龄需17至22周岁(1996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2018届毕业男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即1994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女生征集根据上级兵役机关具体要求另行通知。报名学生应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解放军,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

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 gibb.gov.Cn)进行网上报名,选择入伍地为:山东省一济南市一济南市市中区一济南大学,报名成功后,从征兵网上在线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交到各学院,并填写电子版《济南大学2018年入伍人员信息统计表》(该统计表从济南大学武装工作00群下载),然后加入“济南大学2018我要去当兵”(男兵群号:555785439)。

(二)信息汇总。1、各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将完成的《济南大学2018入伍人员信息统计表》于2018年6月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 pao luol heu in,edu,cn;武装部联系人:罗良鸿。2、各学院对回原籍入伍的学生按照统计表的要求并统计上报,上报截止时间为9月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戏剧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邀请刘贵今大使做讲座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