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17级团干部代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谈感受: 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00:00    作者: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郭英书记、团委书记屈昌雷老师、学办赵裕慧老师和17级团干部代表在一教的党员活动室积极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老师和同学们在301收看大会直播,通过多媒体技术实现师生学习观看全覆盖。

观看直播后,在座师生们都感慨良多。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17级团干部代表周麟能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包括我们的学习方法、学习资源、学习视角。当然我们也要努力地提升自己,学习科学和本领,融入到祖国的发展潮流之中,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团干部代表王昊也表示:“收看了今天的大会,我觉得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了,日新月异,生活越来越富足。”她谈到,从自身而言,生活越来越便利是最大的体会:“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出行越来越方便,可以直接用手机充公交卡,也可以直接用手机支付,所以出门都不用带钱包,对我来说真的是十分的便利。”最后,她开心地说道:“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好。”



上一条:日语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济南大学第九届外文歌曲决赛唱响济大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