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外院艺术团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8年6月27日晚七点整,外院艺术团2018换届大会在1教305如期举行。

图片1_副本.png

在主持人精彩的主持下,大会正式开始,各个部门的原部长发表了讲话,总结了各自领导的部门一年来的心路历程,接下来各个部门的部长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和述职报告;其后原团长们也表达了对艺术团的深厚感情和对艺术团未来的美好祝愿;最后由陈晓老师总结了此次换届大会,并为今后外院艺术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此次换届大会不仅总结了外院艺术团这一年来的付出和收获,还通过竞选新部长为艺术团注入了新的血液,现场更是有多才多艺的新任部长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最后在各部门成员们的离别的不舍和充满欢笑的大合照中,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就像在大会中提到的那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过去一年在大家共同的付出和努力下,外院艺术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相信今后大家不论是选择坚守在艺术团,继续陪伴它成长还是有了其他的奋斗方向,大家都会把这份回忆在心中珍藏,都会祝福外院艺术团越来越好,越来越向上!



上一条: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为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授予证书
下一条:李元弈:一首献给母校的歌—《晚安,济大》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