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院女排勇夺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排球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00:00    作者:    点击:[]

5月31日下午,济南大学2018年学生排球赛在北苑排球场完美落幕。外国语学院女队闯进决赛,并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Cache_443e616a16d5c72b.(1)_副本.jpgCache_-7664ea1f6e5783b7._副本.jpg

本届排球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男女队参赛,为期七天。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创下佳绩,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形象。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一次次精彩的拦截与扣杀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拉拉队积极呐喊助威,给运动员加油打气。外院辅导员老师更是亲自到场,给队员们分析问题,进行指导,大家一同总结经验,不断进步。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尤其是女排比赛中,更是展现出外院女生的巾帼风采。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外院女排最终凭借着几场比赛的分数积累,与体育学院一起获得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外院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外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同时,外院学生以球会友,增进了与兄弟学院的交流,享受运动的快乐与激情。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外国语院的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团结,为外院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为外国语学院注入新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生从业技能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戏剧大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