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成功召开教学团队项目培育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6:2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共济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发挥教学团队的引领作用,10月11日下午,大外部在一教105召开教学团队项目培育论证会,论证会由院长助理兼大外部主任王勇主持。


王勇首先介绍了大外部拟申报教学团队项目的目的和意义。预申报教学团队的项目应切实解决大外部目前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改革教师的课堂教学方法,进而提高学生的各项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论证会由个人5分钟PPT陈述展示,评委专家提问点评,同行教师提问等环节组成。五个预申报教学团队项目的负责人赵静、张卉、赵晓光、张树堂和都文娟分别就教学团队的申报背景、拟解决的教学问题、任务实施方案和预期目标成果进行了介绍。评委专家分别对各团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

1EC71

王勇最后做总结,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申报,希望项目团队成员统一思想,发挥自己所长,形成合力,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实施方案应具有可推广性,带着任务建设团队,真正解决大外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大外部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并举办 “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