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济南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22:00    作者:吴杨洋 黄梓丞    点击:[]

   4月25日,学校举办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赛。本次比赛由济南大学团委、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经过激烈角逐,非英语专业组43名学生和英语专业组4名学生顺利入围省赛。

本次比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办,主要考查大学英语四六级或英语专业四、八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赛前,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部署,积极宣传动员,组织赛前培训,建立工作QQ群为学生指导答疑等工作。学生积极备战,认真作答,力争取得佳绩。为奖励在比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特评选出非专业组一等奖9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8名,专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比赛是学生“疫”刻不停学,学习不掉线的体验,是让英语学习真正融入到学生日常生活,也是学校将大学英语智慧教学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的探索。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是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依托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办,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和外语智慧教学的深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