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6:36    作者:陈晓    点击:[]

12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就我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院长李常磊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徐景颜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希望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徐景颜指出,高校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必须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矢志不渝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徐景颜强调,必须认真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党委工作要聚焦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社会服务等问题,厚优势、补短板、固底板,牢牢守住安全这一底线,不断提升学院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双减政策的背景下,结合英语学科、师范类专业特点,推动教学改革,推进大学生进中小学校园,提高学生业务能力、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徐景颜书记的谈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条:携手共育 暖心云谈——外国语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三学三推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