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三学三推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0:47    作者:陈晓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1月15日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党员干部“宣讲学”,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立足于先学、多学、深学,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各自联系的党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帮助广大党员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引导他们谈认识、谈感悟,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党支部“深入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知识竞赛等形式,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学习工作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

  师生“全员学”,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学院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等,以“线上+线下”、“党团+群众”、“集中+自学”等方式,分层次、全覆盖把全会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广大师生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勇担使命,为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卷增添亮丽的青春之色。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职涯领航”系列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