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山东云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21:39    作者:    点击:[]

710日,外国语学院与山东云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山东云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意评代表公司对济南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愿景,希望能与济南大学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更好实现协同育人。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常磊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师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就业实习基地的建成是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学院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让学生在实践中增长能力,了解新兴产业的需求,也为互联网外贸企业吸引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双方进行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济南大学一行在山东云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就学生实习实训、如何合力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实现产学研高效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签约为我院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平台,帮助学生掌握就业技能,更好的适应社会,为学生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打造一个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