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红歌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1:57    作者:陈晓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红歌快闪活动,用脍炙人口的歌曲讴歌党和祖国,传递爱国心声。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午12点,随着铿锵有力的歌声响起,快闪活动拉开帷幕。老师们身着整齐服装,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用一场红歌快闪活动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活动现场,老师们激昂的歌声感染了周围的师生,大家自发加入,一起高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每一句歌词都唱出了在场师生的心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前仆后继、英勇牺牲,不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担当作为、不懈奋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闪活动结束后,张硕秋副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她指出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精神振奋,意气风发,展现了新时代教工党员的良好风貌。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以“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担使命”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以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为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开展了“观”党性教育基地、“看”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读”经典著作、“讲”红色故事、“做”一件实事、“研”心得体会等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深入,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学风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