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9:59    作者:刘毅    点击:[]

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队伍的能力素质,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机制,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10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做了题为《提高认识,脚踏实地,扎实开展党支部工作》的报告,从学院党支部工作总结及下一步支部工作两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于文书记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冲在前面,前期工作注重抓政治、抓规范、抓创新、抓融合,初步形成了“三强一突出”的党建工作局面,即党性强、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同时,于书记对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掌握基本情况,要求各支部委员对党支部情况、党员基本情况如数家珍;二是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党支部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推进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四是理清工作机制,明确“三会一课”这一基本制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五是规范组织生活,坚持双周二学习等制度;六是提升工作水平,打造一支具有过硬水平的工作队伍。会后,对在学校“我要讲党课”活动中获得荣誉的支部及教师进行表彰。

此次党建工作会议的开展,为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党委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学生在中韩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启航,师生面对面”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