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业起航,师生面对面】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22:11    作者:    点击:[]

10月6日下午2:30---3:30,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的“专业起航,师生面对面”2020级师生见面会活动在1教408教室举行。法语系柴庆友老师,李真老师,吕玉冬老师,马力老师,王咪咪老师,张静老师,赵尚文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赵尚文老师首先代表法语系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法语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各位老师都发表了新生寄语,对全体法语系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柴庆友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自己学习法语的心得体会;王咪咪老师讲了初学法语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大家介绍了克服这些困难的方法;李真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注意法语语音的学习,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学好法语的同时,不要忽略其他的学科,因为现在社会更需要复合型人才。我们相信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法语系将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法语专业本科提升计划,并对大学四年法语专业各阶段的学习重点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法,加强听说读写译等各方面的专业能力的培养。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法语系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对未来4年的学习规划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同时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帮助,为大家能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启航,师生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专业起航,师生面对面】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