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19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9:39    作者:杨凯玥    点击:[]

10月13日上午,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第19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二教201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屈昌雷、院第19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19级新生干事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播放了由视野魔方制作、各部门参与录制的视频,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和各部门成员。随后,由屈昌雷老师为各主席团和部长团颁发聘书。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邵佳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她的工作设想和期望。邵佳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端正动机,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要与时俱进,继续不懈的抓好日常管理和各项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学生会各项章程,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使其更贴近同学们的需要,向更好更强的目标迈进。

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屈昌雷围绕着“谈谈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做了主题发言。屈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屈老师讲述了他个人在学生会的亲身经历,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生会成员需要具有讲纪律、有担当的品质素养的基本要求。屈老师指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勇于突破创新,戒骄戒躁,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学生会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积极努力的去完善提升这个平台。本次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这是一个新的集体,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学生会表示将严格遵守学生会规章制度,更好的服务同学、管理自己,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期待着在新一学年为学生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济南大学-德国埃森基金会考格尔基金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