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8:27    作者:陈晓    点击:[]

70年沧桑巨变,70年砥砺奋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济南大学滋兰苑开展了一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为祖国歌唱,为祖国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下午四时,老师们身着整齐统一的正装,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用一场快闪行动,唱出一曲悠扬的爱国赞歌,用外院老师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七十年砥砺前行,七十年风雨兼程,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都饱含着我们对祖国母亲最热切、最真情的告白!活动现场,外院老师们激昂的歌声感染了周围的师生,他们也都自发加入挥舞红旗的队伍,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苦干实干共创未来。为加强学院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意识、激发个人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我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听老党员讲故事”、“我和祖国共成长”、“志愿服务我先行”等一系列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此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热烈氛围,让师生在活动中感悟家国情怀,引导广大师生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坚定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干工作、奋力争先向前进的决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下一条: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