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1:03    作者:    点击:[]

9月3日下午,为加强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助其更好地适应全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我院在1教503室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李常磊院长、宋庆伟副院长、研究生硕士导师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宋庆伟副院长主持,宋庆伟老师表达了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表达了期望。随后,导师代表梁爱民老师进行发言,梁老师恭祝同学们经过多年苦读成为济大学子,也对同学们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作出了几点要求。王春辉同学代表同学们进行发言,表示对研究生学习生活满怀期待,一定会严于律己,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抓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各项工作。最后,外国语学院李常磊院长发表讲话。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李院长讲解了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意义以及应该达到的目标,对大家的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对于研究生学习生活的认识,而且促进了新生们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对于还在迷雾中徘徊的新生们无疑是一种指引。相信此次大会后,他们将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会有更多的思考,在未来有更准确的定位,对自己的发展也有更明确的方向。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大对研究生的教育和引导,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其学习、科研等各项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温情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