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1:24    作者:陈晓    点击:[]

8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2教102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徐景颜书记对外国语学院书记、院长谈话精神全面总结学院上学期作,并研究部署新学期任务。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首先传达了徐书记的谈话精神,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对全体教师提出维护国家民族利益、维护学校声誉的要求,同时要求老师们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切实扎根专业课讲台,种好责任田,传播正能量。其次,于书记提出,教师要注意个人形象,在课堂中、网络上时刻关注自己的言谈举止,增强舆论意识,加强舆情引导,提高舆情应对的能力。最后,于书记提醒全体教师上好第一堂课、上好第一周课,结合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切实做好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工作。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常磊从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学院目前面临的压力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上学期工作,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李院长说,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许多新的成绩,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全体教师要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抓好教学与科研、发扬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投身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中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