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度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09:49    作者:吕倩    点击:[]

表彰先进,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教102隆重举行2019年优良学风表彰大会,对在2018-2019学年度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进行表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院长李常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副院长周志民副院长宋庆伟等领导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赵裕慧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于文书记向大家宣读了《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2019年度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72名先锋模范学生进行了表彰。于书记受表彰的同学的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为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鼓励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优秀学风,共同营造培养合格人才的良好氛围,促进全面成才。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济南大学“十佳团员”获得者以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环节结束后,荣获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赵琳同学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她回忆了这四年母校带给她的温暖和美好,大学期间自己在成长的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师生情谊,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梦为马,做敢挑重担,胸怀大志的人。

最后由院长李常磊为大会做总结,李院长表示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以培养具备扎实语言素质的应用型外语特色人才为中心,结合第二课堂与科创实践,多措并举,推动了学风建设的进一步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重视学院的学风建设,终身学习、心系济大以此共创更加融洽的学习氛围。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够常回家看看。

   大会结束前,我院艺术团同学与15级毕业生一同合唱了《我和济大的曾经》、青春纪念册《你我同行》等歌曲,将浓浓的离别情融入其中。会场秩序和谐融洽,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表彰大会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进了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希望获得表彰的优秀学生能够发挥楷模作用,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再创辉煌。同时也激励同学们见贤思齐,以先进代表为榜样,努力奋斗,全面发展,为实现我院建设良好的学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科技节暨“‘外教社’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