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9:02    作者:    点击:[]

3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2教102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2018年度各项工作,并研究部署2019年度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于文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徐景颜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总结了我校2018年的工作,指出目前学校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学校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之后,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于书记与大家再次讨论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切实做好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工作。

李常磊院长从学院科研、日常教学、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工作,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具体部署。李院长说,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许多新的成绩,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深入分析问题和不足,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



上一条:济南大学第五届日语系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家访有你,关爱暖心 ——外国语学院赴淄博市走访我院学生家庭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