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

2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2教10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17年工作。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于文向与会老师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于书记首先向与会老师传达校党委书记程新代表学校党委总结的2016年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学校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于书记指出,2016年济南大学取得的成绩激动人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外国语学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对策、想办法,群策群力,把学院、学校的工作做得更好。随后,于书记传达了张士强校长对学校各项工作以及新学期伊始相关工作的部署并向学院老师提出尽快投入工作的要求。

李常磊院长总结了学院2016年相关工作并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李院长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及其他工作总结了学院2016年常规工作与特色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随后,李院长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展望。李院长指出,希望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学校、学院工作新的辉煌。

新学期伊始召开的全院教职工大会,坚定了老师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一定以学校、学院会议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团队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17年寒假辅导员家访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