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帮助新生“系好学风的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

帮助新生“系好学风的第一粒扣子”尤为重要,为充分利用好新生刚入学这一学风教育的关键环节,我院采取多项举措,帮助新生培养良好学风。

各系分别举办了富有特色的新生见面会、学办举办了专题年级会、学生会组织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各系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踊跃参加,强调了坚持学习的重要性、学习能力的可贵性和学习习惯养成的长期性,为新生上好了“入学学习第一课”。

在9月20日下午召开的外国语学院新生见面会上,于文书记从“四立”—立德、立学、立志、立业—的高度对全体新生提出要学会学习的要求,告诫新生要立德于人、立志于行、立足于学、立业于事,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将自己对美好大学的期望和憧憬划归为脚踏实地的学习行动,用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学习架起通往实现梦想的桥梁。



上一条:我院李丽娜老师获得“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优秀指导奖
下一条:我院李丽娜老师获得“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优秀指导奖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