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00:00    作者:    点击:[]

2017年6月22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学风表彰大会于2教1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院长李常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副院长周志民、学办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于文书记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奖。本次大会对本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2013级考取研究生等56名同学进行表彰。

2013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讲到,感谢老师,让她学会学习、学会珍惜、学会成长,感谢同学们的陪伴。她认为,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愿同学们能学会坚持。

随后,李常磊院长发表讲话。李院长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坚持学习,学会思考。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学习认真思考,即使离开学校也不要放松,不要忽视学习的重要性。二、坚持四立,全面发展。立德于人,立志于行,立足于学,立志于世,要从脚下小事做起。三、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希望同学们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朋友。最后李院长号召大家向优秀的学长学习,秉承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大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在学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而且激励了同学们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拼搏,坚持学习,用实际行动赢得更多的光荣和自豪。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图片展》
下一条:潍坊医学院客人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