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00:00    作者: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近40家企业来我校选拔人才。

上午九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早已布置好了招聘展台,并且每个展台前都井然有序地排列着招聘信息展板。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都在积极地了解用人单位信息,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在细心地向同学们介绍着企业概况及用人要求。

据悉,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涵盖英语、德语、日语、法语、朝鲜语等五个专业。就业岗位数量较我院第一届招聘会有明显提升,尤其是小语种专业的就业岗位数量大幅提升,多家企业对日语、德语、朝鲜语、法语等专业的需求量较大,为我院小语种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本次招聘会重在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也为低年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让学生多一些实践的机会,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社会提供更加优秀的人才。本次招聘会是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二届专场招聘会,它不仅为即将面临就业的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选择及就业信息,同时也给低年级同学提供一次提前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入了解就业信息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提高自己的机会。



上一条:山东省第十五届赴美攻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济南大学举行
下一条:山东省第十五届赴美攻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济南大学举行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