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十五届赴美攻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济南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00:00    作者:    点击:[]

12月28日,山东省第十五届赴美攻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英语强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王保贤、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陈光华、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岩梅、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文、院长李常磊、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支富华、秘书长徐燕等出席了结业典礼。

王保贤副校长首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英语强化培训。他指出,省有关部门对赴美攻读工商管理硕士项目非常重视,这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同学作为从省内各单位选拔出的优秀人才,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回国后争取为山东省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光华理事长表示,感谢省政府、省外国专家局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感谢济南大学为本次英语培训班配备的优良师资以及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精心组织。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争取学有所成。

张祝秀局长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美国是全球高等教育最发达的国家,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将来成长为各领域的管理人才;二是深入思考,加强交流。在美期间能多利用学校和当地的优势资源,多与当地学习交流;三是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大家在国外代表的是中国人的形象,一定要遵纪守法,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团结一心,以学习为重。

会上,李常磊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表示一定谨记教诲,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能力回馈社会。

自2017年9月接到学校校办的通知后,外国语学院会同教务处、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就培训计划、培训教室、学员住宿等事宜进行了协商,作出了合理的安排,并于9月下旬开始培训,至12月底结束,历时三个半月,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职等你来”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