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周长银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0:00    作者:    点击:[]

12月5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周长银教授在2教104教室为我院师生举行题为“汉语关系从句加工的眼动研究”的报告,外国语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报告会由周志民副院长主持。

周长银教授是从济南大学毕业的,他开篇以一句来济南大学就像是回到了娘家拉进了与师生的距离。座谈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进行。周教授围绕关系从句的三个参数、主宾语加工优势问题、关于加工的几种理论解释、汉语关系从句加工的眼动研究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本次报告会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汉语关系从句等问题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汉语关系从句的兴趣。会后老师同学们积极与周教授交流,周教授对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周长银,男,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获博士学位。现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副院长。曾先后2次获得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6次获得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2001年入选济南市第二批优秀创新人才,研究重点是生成句法学中的句式双宾句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日俄战争对日本明治文学的影响”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系主任下午茶”(法语系)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