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在济南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

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山东赛区初赛、复赛、决赛历经两周的精彩赛程,于2018年5月20日在济南大学圆满落幕。

6DC992D2D3C9F9D6E342115E2E784F20_副本.jpg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英语基本功,他们合理运用多种英语教学理论,通过丰富的教学内容与多样化的教学设计,呈现出良好的课堂效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刘琳老师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颁奖典礼上,陈月辉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致闭幕词。陈校长首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致以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济南大学以及外国语学院的概况,同时希望专家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济南大学。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晓玲教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总编张宏教授等专家学者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勉励选手将比赛的成果带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不断推动英语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最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来自全省的各位领导、专家、评委和观摩师生给予比赛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本次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一场成功的比赛。比赛从全新的角度切入高校英语教学,严格的赛制对参赛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比赛不仅是全国总决赛选拔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更是山东高校英语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传播教学理念、加强教师交流的重要平台。各位参赛教师娴熟的外语表达能力、风格各异的教学特色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开拓了高等院校英语教学视野,启迪了教学思路。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山东省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促进山东高校外语教师教学技能的提高,对我校外语教学和教师教学技能的提高也是一个巨大推动。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齐鲁大学生服务外包应用韩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学院联盟代表团访问外国语学院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