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9:47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2021年12月9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英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宣讲。

郭英书记以“用伟大成就照亮历史和未来”为题,从“学习解读全会概述”“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过程中,郭书记就一些党史小知识进行提问互动,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的理解。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使命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研究生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扎实专业课学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增强服务老师和同学的本领,爱国信党,用理想信念照亮前行之路!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书面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记大外第一党支部《我和大学英语有个约会》云座谈活动
下一条:感悟百年征程 回顾伟大成就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