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 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23:3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内容,1019号下午13:30-16:30,大外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的主题党日活动,体悟和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今年是抗美援朝胜利71周年,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第9兵团某部穿插7连在冰天雪地、缺衣少食的环境下,在零下40度的天气爬雪山、打伏击,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那些牺牲在冰雪里的战士不应该被忘记,是他们用生命赢得了战争,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在砥砺奋进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铲冰除雪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选择

关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250022